2016/5/15

孩子的成就如果交由成績單去衡量,當父母的就先不合格了!

Ronnie 所寫的採訪報導

Ronnie 又有文章刊出在英文雜誌 bc Magazine。自上次她受邀寫稿,今次的邀约更好玩!

雜誌準備了通行證她去現場睇 Olivia Newton John 演唱會,做採訪員拍照寫後感。無端端有靚位睇,又有得寫稿出版,Double Rainbow!
我發覺只有15歲的 Ronnie 生來好多貴人舖路。Graceful Hands 的老師個個疼她,由幼稚園到中學,師長都比好多機會她,人的一生是有跡可尋的,她很有長輩師長緣,真感恩!

曾聽前輩說,好運的人也是努力的人,這個宇宙是最公平的,你付出的一定會回來,教育小孩子也一樣,一個孩子的成就如果交由成績單去衡量,我們當父母的就先不合格了!

在育兒的過程中,父母有多少取捨、有多少堅持,都是小朋友的福報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