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5/22

媽媽,我喜歡你,所以選擇你把我生下來!

媽媽和孩子的連結實在是宇宙的恩典。在肚子中的日子,我們比任何人都要早認識!也許寶貝有時太想早點見媽媽,就動動腦筋用不同的方式和媽媽來個偶遇!

2000年,我在懷孕四個月時,一個晚上作了一個美夢,夢境非常真實,不痛、不苦就把孩子早產了,看到寶寶就像這張照片的乾乾淨淨的在我手心睡的很甜,不同的只是,我的寶寶更小更甜美,額前的髮絲是繞圈子的。大小就如一粒煮熟了的通粉,小嘴帶著微笑。

我醒來記憶很清晰,就馬上跟老公說這活像小通粉 Macaroni 的寶寶模樣。後來我們還決定寶寶是男孩就叫 Maca,女兒就叫 Roni,全因這個夢太真實了,我深信是寶貝想預先見見媽媽。

Ronnie 出世時小臉、小嘴和夢中的一樣,做媽媽的當然認得。

若有一天,孩子跟你說:「媽媽,我喜歡你,所以選擇你把我生下來」,請不要訝異。根據專家的研究,很多孩子都有胎內記憶,而且在投胎前,這些還在天上的孩子會全世界找尋他們認為最好的女性成為母親,找到後就離開天上的雲彩,飛進媽媽的肚子裡。

不單止夫妻是百世姻緣,兒女更是萬代貴人!這一世我們要感謝孩子選了我,要好好教育他們,讓他們好好享受這個生命,活出他們的色彩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